•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顺平企业家搭台唱戏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龙 2018-03-09 08:3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擂台赛现场。 张龙 摄

擂台赛现场。 张龙 摄

  长城网保定3月8日讯(通讯员 张龙 记者 李刚)3月8日,河北顺平凤凰山文化园锣鼓声声,掌声阵阵,由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民间广场舞擂台赛正在举行。

  擂台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有诙谐生动的《跑驴》,活力四射的《大秧歌》等传统文化节目,还有融入现代元素的广场舞,充分展示了顺平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时代风采。

  据了解,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鹏致富不忘感恩家乡、回报社会,曾投资为寨子村建设了太行幼儿园,解决了孩子入园难题。

关键词:顺平,企业家,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