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迁安举办诵读会喜迎“三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邢丁 2018-03-08 14: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组家庭代表接受采访。梁玉水 摄

歌伴舞《走进新辉煌》。梁玉水 摄

“东安大家长”李致华讲自己的故事。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3月7日讯(梁玉水 记者 邢丁)3月6日,唐山迁安市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 水城书香浓”家庭诵读会,迁安市各界女性代表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诵读会中,带领员工共同读书学习的“东安大家长”李致华、带领村民创新创业的高引铺村党支部书记高玉双等9组来自迁安各个领域的家庭代表用讲述、诵读、访谈、视频展示、文艺展演等丰富的形式分享了各自通过不断学习进步、促进创新发展的家庭故事,展现了每个家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迁安市妇联积极开展巾帼志愿服务、书香进家庭等活动,突出“智慧巾帼•文明家庭•魅力迁安”的主旋律,进一步提升家庭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发展能力,以文化素质的提升促进城市社会的文明进步。2017年,迁安市妇联先后荣获河北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等唐山市级以上先进荣誉7项,4名优秀妇女代表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国家级荣誉称号。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迁安,诵读会,三八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