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首批“消费教育基地”落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楼 元文喜 邢丁 2018-03-08 14:0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公司等7家企业被唐山市消协确定为首批消费教育基地。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3月7日讯(赵晓楼 元文喜 记者 邢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唐山市百货大楼集团公司等7家企业被唐山市消协确定为首批“消费教育基地”。

  在唐山企业中设立“消费教育基地”,是该市消协创新消费维权的一种教育形式。重在展示服务与消费知识普及,将依托企业现有的生产、经营场地和产品,通过现场展示、专题讲座、专家答疑、消费咨询等多种方式,直观地将企业的服务流程、相关消费知识和消费技能等内容告知给消费者,进一步提振消费者消费信心,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

  据了解,“消费教育基地”的落成,将带动更多的企业改善消费市场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消费,企业,3·15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