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8河北·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4月1日开跑 今日开启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3-08 14: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路线图。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7日讯(记者 李书军)2018河北·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赛3月7日10点正式开启报名,额满为止。比赛将于4月1日上午8:30在正定南门开跑,项目包括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限16岁以上女性)和4.5公里迷你马拉松(限女性参赛,年龄不限)。

  公众可通过“野人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也可以百度搜索“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官网”进入石马官网报名。半程马拉松报名费每人8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报名费每人30元人民币。报名费含:参赛T恤、参赛背包、参赛手册、号码布、计时芯片(迷你马拉松无计时芯片)、完赛奖牌(迷你马拉松发完赛证书)、保险、赛事当天补给等。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不予返还。

比赛名次奖金表。资料图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是河北省内第一场女性主场的半程马拉松,也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比赛前100名都可以获得奖金或奖品。

爱心号码布。资料图

  此外,这不仅是一场单纯的跑马拉松赛事,更是一场表达爱的舞台。本次赛事组委会特别推出“爱的号码布”:前1000名报名的选手将拥有额外一张附属号码布,两张号码布可拼成完整的一颗心。

  热爱马拉松比赛的跑友肯定知道石家庄一年一度最大的赛事——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石马在今年已经升级为“铜牌赛事”。第37位、第38位、第99位和第100位报名女子半程马拉松的跑友,可直通2018石马赛事,免抽签、免报名费。

关键词:正定,马拉松,女子半程马拉松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