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爱心公益

唐山遵化 “暖冬行动”关爱贫困青少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严海滨 董金辉 闫航 2018-03-06 08:5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将爱心衣物送给贫困学生。刘涛 摄

志愿者为贫困学生发放圆梦物品。刘涛 摄

  长城网唐山2月2日讯(严海滨 董金辉 记者 闫航)日前,唐山遵化团市委联合该市公益组织冬日暖阳志愿服务团队、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遵化市供电分公司开展了“暖冬行动”暨千语千寻微爱圆梦活动。

  活动中,爱心组织和公益团队深入到该市地北头镇、新店子镇、刘备寨乡等乡镇,为36名贫困青少年送去圆梦物品,累计资金达7200元。“暖冬行动”项目是遵化团市委为拓展希望工程助学渠道打造的公益项目,通过动员全市各级团队组织征集贫困青少年微心愿,社会各界认领心愿,圆梦心愿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活动共实现贫困青少年衣物、书籍、旅行、配镜、学习用品等各类微心愿36个,计划在2018年底实现贫困青少年微心愿500个。

关键词:遵化市,公益组织,暖冬行动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