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百姓看两会】石家庄市民表达对全国“两会”的期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3-06 08:3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3日讯(记者李书军)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长城网记者实地走访企业、社区,倾听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对"两会"的期许和建议。

  在河北物流产业集团储运有限公司,正在值班的王静兰女士通过电脑收看会议开幕式。谈起今年的全国“两会”,她心中充满了期待。“我比较关心的是环境问题,应该说生态文明建设关乎老百姓的生活。现阶段,急需国家更加精细化地对生态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希望这次会议针对这方面出台更加严厉的措施。”

河北金属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开幕会。李书军 摄

  在机关工作的徐先生在单位刚看完会议开幕式。他说,“我们的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今后,我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明确发展方向,立足自身工作,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居住在玉溪小区的杨奶奶在家刚看完开幕式,正在广场散步锻炼身体。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成果有目共睹,相信“两会”后,会迎来更多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接下来,我会实时关注‘两会’,同时,希望‘两会’代表委员能够针对老年人提出更多的好的建议。”

关键词:全国“两会”,集体收看,期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