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丰润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2-09 10:1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丰润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丰润区纪委供图

唐山丰润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大会。丰润区纪委供图

  长城网唐山2月7日(记者 邢丁)2月7日,唐山丰润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丰润区委书记李忠与区委常委、丰润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艳东共同揭牌,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个庄严时刻,这标志着丰润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丰润区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区委对试点工作负总责,区委书记李忠站在改革第一线,亲自挂帅、亲力亲为,当好“施工队长”,多次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和专题推进会议,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宝才亲自研究谋划,积极协调纪委、监委办公场所,实现集中办公。区纪委细致谋划、统筹协调,深入开展了转隶考察、编制划转、谈心谈话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人员转隶、机构设置、岗位调整、依法选举、挂牌成立等任务。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丰润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前期工作步骤紧凑、动作扎实,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区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是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起点、新平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现机构整合、职能融合、工作磨合、人心契合,真正将“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落到实处。同时,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贴“标签”,树立严格自律标杆,抓牢意识形态,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关键词:监察委,丰润,挂牌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