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创森办组织开展秋冬季造林绿化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2018-02-06 13:46:00
分享:

  按照市领导要求,市创森办制定并下发了《唐山市2017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检查评比办法》。11月16日至1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远平、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带领市林业局班子成员、专业技术人员,分两组对19个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秋冬季造林绿化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评比主要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形式进行,对秋冬季造林绿化的组织领导(10分)、资金投入(20分)、造林进度(20分)、上图上表(30分)、面积核实(20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根据考核办法,逐项进行检查评分。市创森办将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排名,并在全市进行通报。

  目前,已完成开平、古冶、滦县、迁安、丰润、玉田、遵化、迁西等8个县区秋冬季造林绿化的现场检查。(作者:马树华)

关键词: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