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新春走基层】石市路地联合开展“保春运安全 保石济畅通”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2-05 14:2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活动现场。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日讯(记者 李书军)为使广大群众加深对铁路安全知识、铁路法规、铁路运输对国家和社会重要性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2月1日,在春运正式启动当天,河北省护路办、石家庄市护路办组织宣传、教育、团委和长安区护路办、高新区综治办等单位,会同铁路环治部门、铁路公安部门共同在石家庄东站广场开展了“保春运安全、保石济畅通”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路地双方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画、树立展板、有奖问答、征集签名、发放春联等宣传品的方式,向前来围观的群众宣传铁路法规知识。现场群众反响热烈,争相索要宣传品,抢答有奖问答卷,纷纷在巨幅签字布上署名,表达爱路护路从我做起的愿望。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印有《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河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重点条款内容的宣传彩页1000余份、春联500余套、宣传画500余幅、宣传册300余册、数据线200条,回收有奖问答卷300份,征集签名20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关键词:石济,铁路,护路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