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邢台首届创业创新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2-01 09:5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1月28日,邢台市首届创业创新论坛在冶金俱乐部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和邢台银行共同主办,主题为“书香邢台、樊登有约”,旨在通过搭建政、银、企、教公共平台,支持创业创新,服务经济转型。
邢台银行与团市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与邢台市青年中心、邢台无 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梁东伟 摄
        在活动现场,邢台银行与团市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与邢台市青年中心、邢台无 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在建立服务青年创业创新长效机制、探索灵活便捷的信贷资金支持模式、成立邢台青年创业创新基金扶持青年创业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现场为阅读大使颁发证书。梁东伟 摄

        邢台市30名阅读大使获颁证书。倡导“全民阅读”和通过知识传播来改善自我、造福社会的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分享了企业提升、精益创业方面的经验。来自市工商联、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等11家团体的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

邢台市创业创新论坛公众号启动仪式。梁东伟 摄

关键词:创业创新,樊登,邢台市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