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大金官酒:喝“断片儿”了是咋回事儿?

来源: 大金官酒 作者:赵诤国 2018-01-18 15:2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品大金官酒,享健康人生!

  

  纯粮精酿、不勾兑、无添加剂的“大金官酒”,今天想与您一起聊一聊关于饮酒健康的话题一一喝酒喝“断片儿”的事儿。

  

  问:我为什么喝“断片儿”了呢?

  

  答:喝多了呗!超量了呗!

  

  问:嗯~,我以前也喝这么多酒,为什么没有“断片儿”呢?

  

  答:过去你年轻,你还是个P小孩儿!

  

  问:喝“断片儿”,与年龄有关系吗?

  

  答:不仅有关系,而且关系还很大!

  

  问:同样是我,同样是喝同量的酒,年轻时和岁数大了以后,会有哪些不同呢?

  

  答:欲知有啥不同,请看下面的文字。

  

01 | 喝着喝着就醉了

  以前是知道自己能喝多少,还能喝多少,知道控制和把握;现在是根本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个节点醉。原因就是自己还按照以前的酒量来喝,实则已经今非昔比。
  

02 | 醉了之后就“断片儿”

  以前喝醉了,总感觉自己心里是清醒的,事后能回忆起醉酒的各种细节;现在是酒醒了之后发现失忆了,至少是醉酒之后的某一个片段断掉了。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因为你真的不知道自己那个时候干了什么,以及有可能会干什么!
  

03 | “断片儿”之后很痛苦

  以前是喝醉了吐完还能喝,现在的情况是,喝醉了觉得很痛苦、很难受。
  

04 | 醉一场病一场,醉后恢复慢

  以前喝酒的时候,今天醉了,明天早晨可以继续喝。现在醉一次,感觉跟生了一场大病似的,恢复得特别慢。
  

05 | 以前醉了不服,现在醉过后悔

  以前喝酒的时候,醉了会不服,事后总找各种理由来为自己辩解,比如是喝了几种酒,喝混了;比如是说因为对方耍赖,使了手段;总之,就是不服。现在,服了,后悔了!
  

  如果您有以上几点酒醉后的反应,恭喜您,您已经不再年轻,甚至老了!

  

  问:不再年轻,已经老了,就不能喝酒了吗?  

  答:不是!喝酒可以,但是要换一种方式喝,得有喝酒的风范,别跟年轻人拼酒了。  

  问:那我该换什么方式,才能喝出“Fanr”来呢?  

  答:按我说的办!

  

— 1 —

  尽量不在外面喝酒
  喜欢喝,自己在家里喝。别认为自己在家喝没意思,实际上喝的是一种香甜!您要知道,喝酒不是为了有意思才喝的,上了岁数也没那么无聊,要到喝酒解闷的地步!
  

— 2 —

  即使在外面喝,也尽量喝红酒
  如果不得不去外边应酬,尽量不要喝大量的烈性酒,适量喝点红酒就行了!
  

— 3 —

  只跟熟悉的好朋友喝酒
  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去碰一杯的,干嘛非要见什么人都喝呢?真正的好朋友,不会劝你喝醉的。
  

— 4 —

  不拼酒、不烂酒
  不是服老,是身体真的没有以前那么能抗酒了!再说,服自己的身体和年龄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这是成熟,是有自知之明,是智慧;相反,醉了出洋相才丢人。都这把年纪了,咱拼不过小孩子,但在小孩子面前醉了咱更丢不起这个人呀!
  

  如果您已步入中年,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会有这样的感觉。如果您同意“大金官酒”的观点,我在这儿敬您一杯!来,干一个!

关键词:健康,酒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