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张家口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和互联网宣传培训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8-01-15 09:5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2018年首期新闻发言人和互联网宣传培训班举办。徐帅 摄

张家口2018年首期新闻发言人和互联网宣传培训班举办。徐帅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月14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徐帅)日前,张家口2018年首期新闻发言人和互联网宣传培训班在怀来县举办,培训班上知名专家学者针对新闻发言人媒体素养、互联网宣传和媒体沟通技巧以及新媒体特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张家口市委外宣局、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张家口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举办。各县区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市直有关单位新闻发言人和网络宣传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据介绍,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张家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对新闻发布和互联网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家口将继续加大相关培训力度,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