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中共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8-01-15 09:5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资料图 记者 邢丁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14日讯(记者 邢丁)1月14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唐山燕山影剧院召开。

  这次全会的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唐山发展的目标要求,报告市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2017年全市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任务。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推动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关键词:全会,唐山,燕山影剧院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