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重拳出击 整治城区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8-01-15 09:5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重拳出击,整治城区交通违法行为。张勇 摄

唐山交警九大队重拳出击,整治城区交通违法行为。张勇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12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为严厉打击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日前,唐山交警九大队重拳出击,以查处酒驾、毒驾、无牌无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组织警力对城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由中队领导亲自带队,集中警力在城区北辰路口、化工桥路段、公园道路段等重要交通路口设立执勤点,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人次,警车6台,查处饮酒驾驶7起,涉牌涉证18起,其他违法行为120余起。通过此次集中治理行动,进一步优化了城区交通秩序,人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关键词:交警,违法,城区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