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2018战地黄花——韩福江花鸟艺术展在唐山开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8-01-15 10:0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战地黄花——韩福江花鸟艺术展在唐山开幕。记者 邢丁 摄

韩福江。记者 邢丁 摄

参观画展。记者 邢丁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14日讯(记者 邢丁)14日,由唐山市文联、华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河北省美术研究所主办,李明久艺术馆承办,唐山市路北区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管委会、北京艺堂印刷有限公司、北京灵麒时代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战地黄花——韩福江花鸟艺术展”在唐山李明久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韩福江作品76件。

  据介绍,韩福江,河北沧州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文化部美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美术书法研究院秘书长,军事科学院政治工作部创作室创作员,副研究员。

 

作品《林间》。记者 邢丁 摄

 

韩福江作品。记者 邢丁 摄

  韩福江在他的画中贯注的创作激情饱满,充满着生命活力,如激流涌动,而他的艺术修养,亦如百渭细流汇成的清泉,居高而天下,厚积而薄发。他所绘画的作品多事清雅、隽永、宁静、淡远的抒情之作,他以自己的语言方式和文本结构,让人在其作品面前,一层又一层的渐近自然,同时也一层又一层地破除审美壁障,令人的自由心灵在自然天籁中得以伸展,精神世界更为达观。这既是他心灵提升的过程,又是他文化情怀的袒露。他的作品持续地内蕴着一种魅力,一种足以激活观者视觉感受的魅力,细细观之,常使人为其魅力所动容。

  此次展览将于1月21日结束。

关键词:艺术展,美术,韩福江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