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浩参加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组织生活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8-01-09 09:4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参加了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发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的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等6个方面,对王浩同志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浩指出,支部建设必须过硬。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党支部按期换届等基本制度,按时组织开展好“党员活动日”等活动,使党支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更加严谨、更加有序、更加优质,努力为全市基层党组织作表率、当示范。

  王浩指出,政治建设必须过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政治合格、政治清醒、政治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全国人民的核心,绝对忠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浩指出,理想信念必须过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精髓、领会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

  王浩指出,作风建设必须过硬。要大力培树扎扎实实、深入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作风,对每项任务、每个环节、每个方面、每个细节的工作都做到心中有数、把握精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

  王浩指出,能力素质必须过硬。要把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基层学、向先进城市学;加强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市情、省情乃至国内外情况,努力提出高水平、高质量、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王浩,生活会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