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保定高铁警方严打倒票“黄牛”保障旅客购票秩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文濮 李艮春 孟捷 2018-01-09 09: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高铁警方打击“黄牛”的宣传标语。通讯员 高文濮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8日讯(通讯员高文濮 记者李艮春 孟捷)1月8日,记者从保定高铁东站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正在开展“猎鹰-2018”打击倒票行动,严厉打击“黄牛”倒票贩票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车站环境,保障旅客正常购票秩序。

  据高铁警方介绍,随着2018年“春运”即将到来,倒票贩票“黄牛”党们开始蠢蠢欲动。为此,该所提前部署,专门抽调精干警力,组建成立“猎鹰”小分队,对各类倒票行为严厉打击,保障旅客权益。

  同时,高铁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不要从陌生人手中购买火车票,以免上当受骗,一经发现可拨打电话:0311-80945242进行举报。

关键词:保定,高铁警方,黄牛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