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浩到古冶区和开平区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8-01-08 16: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古冶区和开平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古冶区委书记崔武成参加调研。

  在古冶区,王浩实地考察了黑猫炭黑责任有限公司、迪牧化工有限公司、鹤兴废料综合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和鑫胜电子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察看工艺流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情况。王浩指出,要以更大力度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做好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这篇文章,加快实现“腾笼换鸟”,推动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抓好招商引资,引进更多经济效益好、资源能耗少的高品质项目,为转型升级注入动力。王浩还来到古冶区大气污染防治天眼监控指挥中心,听取中心系统运行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环保工作上下真功夫、花大气力,突出精准治理、铁腕治理,优化提升环保监测系统功能,确保及时发现污染源,及时采取有效治理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当天下午,王浩来到开平区调研。王浩参观了住友重机械(唐山)有限公司和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并与企业日方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他祝愿两家企业在唐山发展得更好,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在专业领域的人才、技术、品牌等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项目是唐钢公司实施的重点产业升级工程,代表了当今世界冷轧技术和产品的最高水平。在该公司,王浩听取了唐钢公司发展历程和汽车板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特点、市场占有率等问题。他指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紧盯产业前沿和产业链高端,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靠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产业和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古冶区和开平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王浩,古冶,开平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