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文北街道开展 “拒绝烟花爆竹 倡导文明过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04 17:3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4日,文北街道在境内组织开展了以“拒绝烟花爆竹,倡导文明过节”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境内居民、老党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工作人员首先做了题为《拒绝烟花爆竹过生态绿色春节》的宣传倡议,号召广大居民少放一挂鞭炮,减少一分污染,保护一片蓝天。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和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的意义,劝说亲朋好友不购买烟花爆竹、不燃放烟花爆竹,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共同远离雾霾天气,过一个绿色环保年。随后,居民们纷纷在承诺条幅上签名,表达了自己拒绝烟花爆竹、呵护绿色家园的决心。

  本次“拒绝烟花爆竹,倡导文明过节”主题签名活动不仅使居民们意识到了燃放烟花爆竹可能造成的火灾、伤人等安全事故和产生的环境污染等一系列危害,也加强了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文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街道,烟花,文明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