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丁绣峰到市中心医院新妇幼医院实地检查实事工程进展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2018-01-04 09:1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市中心医院、新妇幼医院实地检查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并慰问医护人员。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参加。

  丁绣峰一行实地察看市中心医院、新妇幼医院、南湖医院三家医院检验中心、住院病房、手术室、重症监护室等医疗科室,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询问医院软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和开门接诊情况。丁绣峰指出,市中心医院、新妇幼医院开诊运营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为群众办的10件实事之一。今天两家医院实现开诊,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生动实践,是进一步提升唐山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对于丰富和拓展医疗服务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健康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丁绣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医疗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要更加重视人才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加快建设与硬件环境相配套的优秀人才队伍;要创新管理模式,加快形成多元办医、良性竞争的医疗卫生格局,让唐山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丁绣峰,妇幼,医院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