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董会平到区驻京招商办宣讲十九大精神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1:07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11月29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董会平在北京组织区驻京招商办同志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对当前驻京招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穿招商工作始终,做到真看、真记、真讨论、真有收获,在工作中特别是要紧紧抓住北京加大企业外迁力度的重要契机,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把适合我区长足发展的现代物流、高端装备制造和新兴产业等做为招商重点,实现招商工作新的突破。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