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重点项目

2017年度中建二局所辖小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项目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29 23:39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采购人名称:唐山市丰润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梁东敏0315-3237739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槐中路244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志永0311-85818063

  采购预算金额:8670394.72

  采购用途:2017年度中建二局所辖小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的土建、采暖及外网的全部内容(详见本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项目实施地点:唐山市丰润区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招标人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承担本工程建设的企业经济实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统一招标项目投标。 4.其他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要求。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7-08-01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7-08-07

  时刻说明:下载招标文件、清单及图纸时间:2017年8月1日8:30起至2017年8月7日17:30止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8月24日15时00分

  开标时间:2017年08月24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唐山市丰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丰韩路与102国道交叉口东侧路北,天明物流大厦A座三层)

  供货时间:6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

  传真电话:0311-85818063

  受理质疑电话:0311-85818063

关键词:丰润区,居住建筑,改造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