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领导活动

丰润区召开乡镇街道重点工作汇报会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29 23:22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12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乡镇街道重点工作汇报会,各位区长,各乡镇、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行政正职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和2018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区长张宝才指出,2017年成绩可圈可点,各乡镇、街道无论是在项目建设、指标完成、农业农村方面,还是在民生保障、安全维稳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风值得肯定,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大家冲在前、干在先,以上率下,进一步树立了想干事、能干事,拉得出、打得赢的工作作风。前景充满希望,对明年工作的谋划情况看,感觉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得力,既符合新时代下中央和省市精神,也符合本地实际,通过努力一定能够圆满实现。

  就做好当前和18年工作,张区长强调三点:

  一要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圆满收官。要抢抓今年最后3天时间,能够按照计划完成的,要必保完成;完成确实有差距、有难度的,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千方百计追进度、保完成。

  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重点抓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秋冬季造林绿化、信访稳定、“两节”慰问帮扶、村两委换届筹备、廉洁自律和节日应急职守。

  三要科学精准谋划好2018年工作。项目工作,要聚焦本地支柱产业和自身优势,盯紧、抓实,突出质量和效益。农业农村工作,要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抓紧谋划农业产业化项目,推进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民居改造专项行动。生态环保工作,要对上级督办问题整改、散乱污企业治理、燃煤锅炉整治等工作开展回头看,强力推进还乡河、陡河水污染防治,按照“四环三沿两山”部署抓好绿化造林。民生改善工作,要重点聚焦精准扶贫和脱贫,继续加大老区村帮扶。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持续攻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信访稳定工作,要确保“老案归零、新案随清”。

  会议号召各地各单位保持定力,持之以恒,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今年各项工作完成好,把明年工作谋划好,为新时代建设“实力丰润、魅力浭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乡镇街道,工作谋划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