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滦县 >> 县域经济发展

滦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 作者: 2017-12-31 21: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2号,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陆岳山、王秀丽、刘洪军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翠萍和县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公安局、教育局、环保局及县人大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农村教育资源配置、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公检法负责人关于大要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科关于县法院民事审判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科关于县政府承办2017年代表建议调研情况、有关县政府组成人员任免事项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提素质、顺民意、重法治、助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对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暂行办法(讨论稿)及实施细则、对县人民法院法官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细则。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