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滦县 >> 招商引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到小马庄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2017-12-31 21:1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小马庄镇进行专题宣讲。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结合小马庄镇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详细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要领、吃透精神实质、丰富学习载体,做到人尽皆知,家喻户晓,要提高学习针对性,把与镇、村两级联系紧密的政策学深学透,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学习重点;要把学习落实在行动上,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要求细化细分,真正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的工作岗位上,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强强调,镇村干部要抓好当前经济发展工作,做好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力度,推动镇域经济发展;要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摸底,因村制宜,稳妥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为建设富裕乡村、美丽乡村、文明乡村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