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滦县 >> 扶贫开发

滦县召开水资源税治理专项行动及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17-12-31 21:1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9号,我县召开水资源税治理专项行动及河长制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出席会议。各镇(街、园区)镇长(主任)及参加水资源税治理专项行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水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河长制验收工作和前阶段水资源税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地税局、财政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水资源税征收和非税收入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强调,水资源税治理专项行动,是县政府全面推进综合治税工作重点开展的七项治税专项行动之一。各镇(街、园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细致的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杜绝瞒报漏报,并完善好取用水量、管径等关键信息。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县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认真做好水资源税治理工作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切实予以解决,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