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滦县 >> 重点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到滦县走访驻滦市人大代表

来源: 作者: 2017-12-31 21:1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到我县走访驻滦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陆岳山、王秀丽陪同了走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一行先后到油榨镇人大代表之家、油榨镇供电所人大代表联络站、东安各庄镇铁局寨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滦河街道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人大代表联络站、滦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我县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走访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潘友忠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新论述新提法新要求”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张彩文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城市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对驻滦市人大代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二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建设新唐山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建言献策;三要更加深入地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表示,驻滦市人大代表一定会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在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议案。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