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头条新闻

滦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http://ts.hebei.com.cn/lx/ 2018-02-09 10:10 滦县新闻网

  12月5号下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李忠华、吴海山出席会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国土局、住建局、城乡规划局、环保局、发改局、茨榆坨镇、滦城街道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500万吨冷轧项目、东海钢铁集团高炉置换及1580热轧项目、河北建丰木业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米实木颗粒板项目和台湾桦晟集团东路花生主题乐园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李忠华、吴海山就项目选址、规划用地、相关手续跑办、环保指标评测、建设周期等问题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