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滦县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县长带队 夜间督查 唐山滦县常态化治霾再上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建成 邢丁 2017-12-31 21:1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滦县常态化治霾再上位。郭建成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7日讯(郭建成 记者 邢丁)为切实改善城区空气质量,滦县副县长带队,从7月24日起,带领公安、交通、城管、环保等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实施全年不间断夜间督查,发现问题当场处理,及时曝光,誓将常态化治霾进行到底。

  该县严格执行保密制度,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突击检查方式,重点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转情况、偷排、漏排或超标排放、环保部及各级督导组检查交办问题和散乱污企业整改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对夜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一律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司法部门处理,确保对环境违法企业检查到位、处理到位、整改到位。

  该县实施常态化夜查机制以来,有效遏制了企业夜间违法排污、违法生产等违行为,继续保持了“严格执法、铁腕治污”的高压态势,还老百姓一个碧水蓝天。

关键词:雾霾,污染,环保,滦县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