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丰润区 >> 基层建设年

通车啦!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大街主路面施工完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勇 金宗明 2017-11-14 17: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大街主路面已施工完毕恢复通车。张勇 摄

部分路段交通设施尚未完善。张勇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3日讯(张勇 记者 金宗明)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施工,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大街主路面已施工完毕,可以通车。

  虽然曹雪芹大街路面施工已经完成,但是部分路段交通设施尚未完善,交通信号灯、行人斑马线、井盖等许多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交警九大队在此提示广大出行群众,道路虽然已经基本竣工,但是收尾工作仍在进行。如在出行过程中遇到摆放锥筒、围栏等交通设施路段,还请注意减速绕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关键词:路面,施工,通车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