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县域经济发展

我县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执法大检查

http://ts.hebei.com.cn/lnx/ 2017-12-29 17:59 滦南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合力,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12月19日,县公安局食药安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食安大队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本次检查以生产流通领域肉制品为重点,对唐山向妈妈食品有限公司、滦南县符离集香鸡店以及滦南一中学生食堂进行检查。工作人员查看了经营者的证照、进销货台账,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详细询问了进货来源,是否经过检疫、是否进行索票索证,是否存在使用添加剂行为,厨房设施以及操作规程是否规范等。同时,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抽取了样品,进行后续的食品检验检测。

  针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局刘宝利副局长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即整改,规范经营;二是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格把好食品药品原料进货关,从源头上遏制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

  2017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为主线,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为目标,加强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及药品药械领域安全监管,共查处“四品一械”违法案件332件,其中4件被市食药监局评为2017年度“四品一械”典型案件,3件移交公安机关进行立案查处。

关键词:消费

稿源:滦南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