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县域经济发展

我县职业教育集团举行成立大会

http://ts.hebei.com.cn/lnx/ 2017-12-29 17:59 滦南县新闻网

  12月21日,县职业教育集团举行成立大会,这是新时期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促进产教融合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我县推进京津冀职业教育一体化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掀开了我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县总工会等集团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12个部门、长城汽车天津哈佛分公司等18家集团理事单位企业代表、唐山工职学院等13个职业院校负责人参加成立大会。县职教中心还与长城汽车天津哈佛分公司、天津奥克斯电气有限公司、曹妃甸首瀚鑫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关键词:教育

稿源:滦南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