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团结里社区举办迎元旦歌舞茶话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航 2018-01-04 09: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歌舞茶话会现场。团结里社区供图

社区文艺队表演节目。团结里社区供图

  2018年元旦前夕,路北区机场路街道团结里社区在文体活动室举办了一场歌舞茶话会,社区文艺队及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茶话会共持续了九十分钟,内容有独唱、舞蹈、健身操表演等10个拿手的文艺节目,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大家边吃水果和花生、瓜子边聊天,在欢快的气氛中,各抒己见,为社区的发展献计献策,元旦茶话会也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

  通过此次茶话会,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为新一年社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路北区,团结里,元旦,茶话会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