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路北区山西北里社区举办迎新年廉政文化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蒋跃亭 杨涵婷 邢丁 2018-01-04 09: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路北区山西北里社区举办迎新年廉政文化活动。蒋跃亭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8日讯(蒋跃亭 杨涵婷 记者 邢丁)迎新年涵养廉洁清风,送祝福传承文化自信。近日,唐山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山西北里社区举办了迎新年廉政文化活动。

  活动紧扣廉政主题,把“两学一做”、反腐倡廉等党的方针政策融入到短剧配音、诗歌朗诵、廉政歌曲、现场书法等节目中,让广大党员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让“两学一做”的点滴深入到每位社区居民的心中。

  接地气的廉政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生活,为新春带来了喜气,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廉洁文化对社会新风正气的积极引领作用。

关键词:反腐倡廉,两学一做,廉政,唐山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