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市江苏商会获评5A级商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航 2017-12-27 14: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商会领导与会员合影留念。记者 闫航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7日讯(记者 闫航)12月26日下午,“苏商心向党 扬帆再起航”唐山市江苏商会成立四周年年度总结大会在唐山市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在成立4周年之际,唐山市江苏商会通过了河北省民政厅组织的河北省社会组织星级评估,成为唐山市商会组织中第一家5A级商会。

  唐山市江苏商会成立于2013年11月,一贯秉承“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坚持以“立足唐山、服务唐山”为己任,热心公益、扶危助困、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在唐山地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越来越多的苏州商人已经融入了唐山的社会生活,并在商会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4年来180家会员单位积极投身唐山、江苏两地的经济合作发展与社会福利事业中,捐款捐物累计达200余万元。

   

关键词:唐山市,江苏商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