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主持召开唐山市政府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0 17:1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议,总结梳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战线逐项研究谋划明年需要抓好的主要指标、重大项目和重项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突出提速、增效、突破,精准务实地把明年工作谋划好、推动好。

  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会上,各位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梳理总结了分管战线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并逐指标、逐项目、逐实事地就2018年重点工作谋划讲了具体意见。

  丁绣峰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治污染、防风险、惠民生,各条战线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新成效,为2018年新时代新唐山建设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谋划推动好明年工作,丁绣峰强调,必须牢牢把握“三个努力建成”这一新时代新唐山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两个率先”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推动各条战线工作提速、增效、突破。要巩固提升良好发展态势,科学设定发展指标体系,聚力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抓出一批开创型、突破型重项工作,全力争取“进中突破”新局面。要聚焦打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攻坚战,精准抓实“一去六增”,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效应持续显现。要在改革、开放、创新、质量上集中发力,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消除制约转型发展的堵点痛点,加快释放国际化、现代化沿海强市建设的发展活力。

  丁绣峰要求,时值岁末年初,要加强对分管系统、分管领域的督导调度,扎实做好食药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北部山区冬季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