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突发!唐山唐丰路物流大道口一重型罐式半挂车侧翻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勇 邢丁 2017-12-11 09: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唐丰路物流大道口一重型罐式半挂车侧翻无人员伤亡。张勇 摄

事故现场。张勇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勇 记者 邢丁)12月8日上午10时15分许,唐山交警九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当事人报警称,自己驾驶的重型罐式半挂车在唐丰路与物流大道交叉口西20米处侧翻,造成两辆路边停放的小型轿车及路灯杆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勘查。据司机称,自己驾驶重型罐式半挂车沿唐丰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物流大道路口时,由于躲避一辆小型轿车而往右打方向,造成侧翻发生事故。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事故|车祸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