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健康路北”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7-12-11 09:3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健康路北”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启动。记者 邢丁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10日讯(记者 邢丁)为进一步推动唐山市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2017“健康路北”沃爱华健身运动月(以下简称“健身运动月”)于12月10日全面启动。据悉,本次“健身运动月”由唐山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唐山沃爱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期间,将有八项竞技比赛及趣味活动陆续举办。

  12月10日,作为“健身运动月”的首场竞技比赛,由唐山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在沃爱华健身工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场次。初赛实行循环赛,按照报名人数分为8组,每组角逐出第一名,最终选出的8强选手参加总决赛。最终,参赛选手邢昆、尹春生分获冠、亚军。

  据了解,此次“健身运动月”期间,健身活动注重大型和小型相结合,竞技和趣味相结合。其中大型活动参赛范围覆盖全市,包括“迎春杯”乒乓球比赛、篮球三分球大赛等,全面展示唐山市健身爱好者的竞技水准。小型活动比如趣味游泳大赛、比基尼Party、圣诞节健身狂欢夜等则注重趣味性与参与性,吸引更多人群参与健身活动。唐山沃爱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健身运动月的承办方,接受各项活动的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电话0315-5379088工厂店,0315-2010071凤之梦店,0315-2137198天元店,0315-2322977惠民园店。此外,活动中有各专项运动健身特长的体育指导员免费为市民提供科学有效的健身指导。

关键词:健身,路北,唐山,运动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