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市路北区深圳召开推介会 总投资30亿元10个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徐云楠 于建雷 闫航 2017-11-27 09:3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北区(深圳)招商推介会签约现场。徐云楠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4日讯(徐云楠 于建雷 记者 闫航)日前,唐山市路北区在深圳市成功举办了“唐山市路北区(深圳)招商推介会”,共有跨境电商产业链项目、智慧物流园项目、彩生活物业服务管理等10个产业项目成功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

   签约项目涵盖智慧物流、电子商务、智慧教育、物业服务等多个产业。其中,广州庆源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在路北区建设康复养老院项目;北京美好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成立体医融合促进与创新研究中心,打造体医融合试点项目;跨境电商产业链项目将在跨境电商产业链的物流及支付等环节,开展政企合作新模式,带动该区相关产业聚集调整;此外,路北区政府还与香港贸促会、深圳天津商会、深圳河北商会、深圳唐山商会分别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

  此次推介会,该区共联系对接企业100余家,洽谈项目50余个,搭建了路北区与深圳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双方的沟通渠道,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键词:唐山市,路北区,招商推介,项目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