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7小产区·祥源茶全国品鉴会首场唐山站圆满开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7-11-18 23: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8日讯(记者 邢丁)11月18日,2017小产区·祥源茶全国品鉴会首场唐山站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此次全国巡回品鉴会的首场,祥源茶为茶友们精心准备了以传祁1915、两全祁美、私房茶等为代表的祥源祁门红茶系列茶品。唐山市原副市长王元孝,河北省茶文化协会副秘书长、社科专家教授张亚钧等嘉宾应邀出席,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锡端担任本次品鉴会主讲嘉宾并为唐山专营店开业剪彩。

  近7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爱茶人士齐聚一堂,共品小产区祥源好茶,其中,祁门红茶特有的似花似蜜、优雅迷人的“祁门香”,获得了现场茶友的一致称赞。

  品鉴会上,祥源茶业吴锡端副总向大家介绍了祥源茶的发展历程和“打造健康茶生活”的品牌理念,与大家一同开品被外交部部长王毅誉为“镶着金边的女王”的祁门红茶。并从祁门红茶的历史发展,到茶区分布、茶叶类别、制作工艺依次做了详细的解说。

  现场茶香缥缈,一杯杯祁门红茶暖心暖胃。众多爱茶人士依次品鉴,从传统祁门工夫红茶,到口感风格兼顾传统与新派两全祁美,创新工艺带来的味觉体验,富于层次感的茶香变化,让茶友们大呼过瘾,对红遍全球的祁门红茶、经典的祁门香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关键词:茶,祥源茶,品鉴会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