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平安感恩,情暖重阳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部雅晶 2017-11-16 16: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幼儿品德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积极营造节日气氛,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客服部为平安优质客户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亲子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在丰南区的一家农产品采摘园举办,既能让客户们在原生态的大自然中与孩子互动交流,又可以通过问答、游戏的形式让孩子理解重阳节的意义,培养孝亲和感恩的心。活动主要分三个环节:重阳节来历、习俗有奖问答:幼儿表演,向父母献茶:集体游戏。活动过后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重阳节,既教育了孩子增进了情感又拿到了平安提供的奖品,真是双丰收!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重阳节的意义远不止敬爱自己的父母那么简单,更要将此“小爱”延伸至“大爱”。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将继续心怀感恩,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公益活动,教育新一代少年儿童要有孝亲敬老的感恩的心,唤醒社会对老人、家庭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事业。

关键词: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