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钢唐钢万吨冷硬产品销往巴基斯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6 14:2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11月13日,河钢唐钢出口巴基斯坦的1.5万吨SPCC-1冷硬产品订单,已全部生产完毕,准备离港发运。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订单要求,合格率达100%。

  今年以来,河钢唐钢瞄准国际市场,紧抓“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发展机遇,发挥装备及生产技术优势,不断拓宽出口品种,增加出口份额。此次该产品出口量相当于去年全年的71.78%。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优化生产组织,认真梳理制约质量稳定性的关键因素,确保出口产品质量。通过固化乳化液系统设备运行参数、稳定乳化液浓度,提高带钢表面清洁度。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杜绝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质量事故。制定解决划伤、停车斑等质量控制措施,形成作业区内部管理控制文件,下发到操作室,确保实施效果。每日统计分析质量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迅速制定措施整改落实。加大设备维护力度,增加中夜班设备点检频次。通过技术攻关,提高焊机精度,降低焊机事故,确保生产连续性和产品质量稳定性。(宋洁平 记者 杨雨熹)

关键词:唐钢,巴基斯坦,河钢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