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唐山市召开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招商会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7-11-10 09:1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上午,唐山市召开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招商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以招商引资新突破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以项目建设新增量释放转型升级新动能,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

  丁绣峰指出,开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招商专项行动,是唐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具体实践,是促进项目投资的现实需要,是增强项目储备的有力抓手。各县(市、区)要强化机遇意识,迅速行动,主动出击,以坚定决心和务实举措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

  丁绣峰强调,要强化对接跑办,坚持市县统筹、县(市、区)主体,盯住企业主动出击、精准对接,确保招商引资抓实做细见效,推进更多项目落地落户、落实开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导调度,把工作做到招商一线和项目现场;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既要完成招商任务,又要提供好服务,确保唐山全市项目每天有进度,每周有突破,以招商实效展现工作新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要围绕京津科技成果唐山产业化、项目集约用地、深化外资合作、新兴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创新招商体制机制,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实效。

  会上,曹全民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唐山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唐山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招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乐亭、玉田、汉沽、芦台、高新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关键词:丁绣峰,京津产业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