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市“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主题歌曲创作征集展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7-11-06 08: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主题歌曲创作征集展播。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日讯(记者 邢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文艺形式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不断创作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的繁荣兴盛,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共同主办的“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主题歌曲创作征集展播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原创作品。

  活动主题: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英雄城市、英雄人民。

  作品形式:作品的体裁、风格不限,民族、美声、通俗,独唱、二重唱、小合唱、歌咏大合唱等均可,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情感真挚、积极向上。要求视频、mp3等形式,附歌词、词曲(歌谱)。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 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

  征集范围:唐山及全国社会各界专业及业余词曲作家、音乐爱好者,学校师生、行业职工、社区居民等。

  征集时间:征集展播时间从2017年11月2日开始至2018年6月结束。

  征集办法:来稿以电子文件分别发送指定邮箱:01390315@163.comhaoLixuan68@163.com,参赛稿件请注明“宣传十九•讴歌新时代”主题歌曲创作征集展播作品。征集展播作品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选,优秀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给予适当奖励,并适时举行专题音乐会宣传推广。

 

关键词:十九大,主题歌,歌曲,征集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