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调度实事工程和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7-11-02 13:2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丁绣峰调度实事工程和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用民生成果新增量

  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

  10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实事工程进展和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调度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兼顾,着力破解难题,用民生成果新增量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百姓群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副市长张月仙,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检验中心、长虹道项目、市中心医院项目和文化南北街项目等地,听取了实事工程进展、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及明年城建工程谋划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就做好实事工程,丁绣峰强调,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实事工程是顺应百姓需求、体现群众期待的民心工程。各级各单位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打破按部就班,开辟绿色通道,提升办事效率,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实事工程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

  就谋划好明年城建工作,丁绣峰强调,要坚持系统性和统筹性兼顾,不断完善协调机制,增强工作协同性,防止单打一,通过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整体效果和精准度。要突出服务市民出行、完善城市功能,突出服务城市发展、释放城市活力,结合城市品位提升、中心城区和周边城区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足球城市建设、城市地下空间利用等方面,认真研究谋划明年的城建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胡国辉、张月仙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丁绣峰,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