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沧州海域开展海上巡查执法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张振宇 洪剑飞 2017-10-31 08:5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上巡航检查。张振宇 洪剑飞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30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张振宇 洪剑飞)近日,沧州海事局执法人员乘“海巡0471”轮出发,对神华港池、航道、锚地等区域开展巡航行动。巡航期间,执法人员检视了港口导助航设备,疏导了航道进出港船舶交通流,驱离了航道附近碍航作业渔船,组织了锚地抛锚船舶秩序。

  海事执法人员重点对大口河河口水域的砂石运输船进行了登轮检查,对涉嫌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内河砂石船进行询问、取证,并对船舶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督促其进一步接受调查。执法人员还检查了辖区水上施工船舶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通过巡航进一步提升辖区海上各作业单位的安全意识,打击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内河船舶。

  

关键词:沧州,船舶, 执法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