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处处长到唐山市中医医院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爱华 2017-10-25 16:5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5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处处长陈平、唐山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艾永红、中医局处长王宪军一行3人,来唐山市中医医院调研。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平处长实地查看了治未病科、名医堂、心血管科病区、针灸推拿科等。随后在会议室与陪同人员进行了座谈。陈平处长听取了医院院长陆庆革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住国家对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机遇,争取更大的支持做好医院建设;二是利用好地域优势,进一步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三是在中医特色上下功夫,将中医特色疗法、优势学科做大做强;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名医的管理,彰显名医正能量,带动医院发展,发挥龙头作用,推动唐山中医药事业持续发展。

关键词:中医,医院,优势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