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实地踏查大气环境治理情况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魏伟 2017-11-02 13:2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路北区、开平区就重点区域大气环境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踏查。

  副市长孙文仲,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参加。

  丁绣峰一行实地察看了董氏煤场、哈斯科公司、冶金矿山机械厂、嘉腾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嘉居宝成项目工地和十二中空气质量监测点。每到一处,丁绣峰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逐一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指出,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唐山加速转型、再创辉煌的现实需要。要始终保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高压态势,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向精准治理要效益,向精细管理要成果,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显著改善。

  丁绣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逐点位解决扬尘污染、散料堆场、“散乱污”企业治理等问题,一平米一平米地狠抓治理,一微克一微克地削减污染,切实把精细精准治理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提升治理工作成果。要坚持标本兼治,采取项目建设、改造提升等措施,从根本上消减各类点面源污染。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大巡查督导力度,深度挖掘工作潜力,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天蓝气清的生态环境。

  路北区、开平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丁绣峰,环境,唐山,污染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