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干部和患者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0-23 10:5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唐山市截瘫疗养院院长杨震生。记者 邢丁 摄
王营正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记者 邢丁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19日讯(记者 邢丁)连日来,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党员干部、截瘫患者分别以不同方式认真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顺应民意,贴近民心,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唐山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唐山市截瘫疗养院院长杨震生向记者介绍,一年来,截瘫疗养院全体职工牢记总书记来院看望大家时“大爱无疆,医者仁心,拜托你们把这些截瘫伤员照顾好,要树立把伤残人当亲人的思想,为伤残人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的嘱托,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并将此转化为工作动力,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从小事入手,从细节着眼,真真切切为院内截瘫伤员办实事、解难题。

  “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照顾,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有祖国这个坚强的后盾,我们也活得非常有底气。”70岁的截瘫患者王营说,“虽然我们是残疾人,但是我们可以为祖国摇旗呐喊、助威,这也算是我们为祖国尽的一份微薄之力。”

关键词:十九大,截瘫疗养院,唐山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