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丰润:展示交警新形象 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7-10-10 16: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执勤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9月30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9月28日,唐山丰润区曹雪芹道与新城道交叉道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行人发生刮蹭致行人受伤,正在此处执勤的唐山九大队协勤史志斌、刘旺等人紧急施救,使当事人得以在最短时间内送医院救治,受到当事人及家属的赞扬。

  早上7时许,正值早高峰时段,九大队协勤史志斌、刘旺在新城岗执勤疏导交通。忽然一辆着急转弯的面包车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女子刮蹭倒地,在此执勤两位协勤赶紧上前查看。只见该女子身上多处擦伤,双目紧闭,头晕的厉害,情况十分危急。刘旺赶忙将该女子扶起,并让同事史志斌拔打“120”急救电话,同时,通过该女子随身携带的手机及时联系上了其家属。

将受伤人员进行救治。张勇 摄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史志斌、刘旺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此时正值上班早高峰,路上的车辆骤然增多,两位执勤人员迅速回到执勤岗位,在滚滚车流中继续指挥疏导交通。

关键词:执勤,医护,当事人

责任编辑:邢丁